可以透過選擇正確的電纜來保護環境嗎? – 台灣易格斯部落格-igus Blog Taiwan

可以透過選擇正確的電纜來保護環境嗎?

Evangeline Lin | 2022 年 2 月 7 日

Original article by Nils Jäger: https://blog.igus.eu/can-you-protect-the-environment-by-choosing-the-right-cable/

Nowadays people know the price of everything and the value of nothing.  – Oscar Wilde

在選擇電纜時,人們經常討論價格,但很少討論成本,對於在拖鏈中經過數百萬次循環開發的高品質電纜,廉價電纜的成本可能高出許多倍。尤其是在現今環境下,避免浪費和保護環境是大眾關注的議題。重要的是不要只關注價格,更重要的是零組件的使用壽命。

前幾天,一個朋友的女兒對我說:“ 塑膠?但是塑膠不好!” 向她解釋這其中存在很大的差異,讓我想在文章中討論環境保護和減少浪費的議題。公民並不是唯一試圖以更永續方式生活的人,igus® 易格斯也在思考如何做出更多貢獻。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如何有助於減少浪費?

不久前,一位客戶問我關於 CF33.40.04 電纜的問題。我很驚訝,因為這個電線料號至少有 12 年沒有被詢問過了。這是一條 igus® 早期推出的 (4G4.0)C PUR 馬達電纜。直到 2001 年,它都被收錄於 chainflex® 目錄中,後來被 CF35.UL 取代。

電纜在一台不斷運動的機器中完美地工作了 20 多年,這清楚地向我展示了耐用的電纜對環境保護的貢獻。沒有損壞代表不需要更換,因此它有助於避免浪費。

選擇耐用的電線電纜不僅可以減少浪費,還可以節省資源。使用壽命計算器等免費線上工具有助於更快速選擇電線電纜,它們為您和客戶提供了有關預期使用壽命的明確聲明,因為生產新電纜需要銅等原材料和 PVC、PP 和 PUR 等各種塑料,以及生產機器的能源需求。

igus® 在可持續發展領域還做了哪些貢獻?

一聽到「塑膠」,人們的直覺反應通常會認為其對環境有害。但我在 igus® 工作時問心無愧。igus® 對可持續性進行了許多反思與展望,其眾多項目都真正將其付諸實踐。在 igus®,我們從不停止以各種方式學習和改進。

您可以在此處獲得有關 igus® 可持續性的一些見解。

對我們來說,透明的環境政策,讓人們易於理解很重要,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自 2019 年以來通過了 ISO 14001(環境管理體系的國際標準)的認證。該標準幫助我們實現了碳中和工廠的理想。

igus® chainge 拖鏈回收計劃

塑料並不總是等同於垃圾。這就是我們回收不堪使用、磨損拖鏈的原因。我們接受所有拖鏈,即使是來自其他製造商的拖鏈。我們將各種類型分開並加工處理以重新製造, ”Chainge”一詞當然是結合了「拖鏈 e-chain」和「改變 change」這兩個詞。

igus® 植樹計畫

近幾年來,igus® 一直在全球範圍內實施各種植樹活動。我們的任務不僅是減少二氧化碳排放,而且還要透過更多的樹木覆蓋率來吸收現有的二氧化碳。我們很高興能藉由這些項目為我們的地球提供一點幫助。

igus 植樹

Reguse

reguse 是「減少使用、物盡其用、循環再造」的組合,也表明與 igus® 的關係。igus® 每年生產約 5 噸電子廢料。我們的 IT 實習生們問自己:「許多報廢的設備仍然可以使用,不能為它們找到其他用途嗎?」隨後即啟動了這個嶄新的專案。在這裡,廢棄的電子設備經過翻新並販售給公司員工。自 2021 年 4 月以來,在線上商店中以低廉的價格,重新派上用場。reguse 的收益皆被捐贈給社會機構和可持續項目。

結論

我們對企業未來各面向的永續發展感到興奮,植樹、投資化學回收公司和升級電子設備仍然是重要的任務,就像為我們的產品提供好的建議一樣,這也有助於延長產品的使用壽命。只有當您為應用找到持久的解決方案時,我們才能共同為更環保的世界做出貢獻。

Kommentare zur Meldung

  • Daniel

    10.02.2022, 上午 11:49 Uhr

    Nice article !!!

    • Evangeline Lin

      10.02.2022, 下午 12:32 Uhr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在文章底下評論

請填寫您的意見。

在意見被處理之前,您的意見將會由管理員來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