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實例分享 – 本源興 – 台灣易格斯部落格-igus Blog Taiwan

業界實例分享 – 本源興

Evangeline Lin | 2021 年 5 月 28 日

大疫情時代 ── 攜手合作共創未來

在疫情如此嚴峻的此時此刻,各家廠商無不尋找各種方法來提高自家產品的曝光度,更多的是企業合作創造的雙贏。本源興和 igus® 台灣易格斯的合作更是在包裝機產業激盪出許多可能。

你曾經想過你每天吃的餅乾零食或是飲料罐的包裝是怎麼製作的嗎?今天帶你瞧瞧台灣知名包裝機設備製造商「本源興」每年的盛會,這是本源興的年度盛事暨技術聯合展覽會,他們邀請許多台灣知名食品製造商共同參與。本源興一直致力於新技術的開發,本源興的大家長廖本泉總經理曾說:「當你看到本源興的設備,你就會對這項食品感到放心,這是我們一直以來的目標。」

從參觀的群眾可以得知大家都非常在意設備的衛生以及相關的食品認證,近期食安意識逐漸抬頭,我們相信提高設備品質是每個設備商的首要目標,與此同時,igus® 易格斯也能給予許多協助。

這次最吸睛的莫過於現在最夯的口罩包裝機,本源興也在這次的展覽中展出他們的口罩包裝設備,也讓我終於了解我們市購的口罩是怎麼透過設備,達到自動化包裝,看到口罩一片片的快速送入設備,在經由膠膜的包裝,更能了解各行各業都是默默地在為這個社會努力著。

我們可以了解到乾淨、自動化、模組化是未來包裝機產業的發展趨勢,這也是德商 igus® 易格斯努力的目標,我們希望藉由這樣的合作關係可以提升台灣的包裝機產業競爭力,使其更進步。這次也要特別感謝 igus® 台灣易格斯總經理林廣耀 Steven,一大早從台中載我北上直奔展覽會場,這也是我職涯中第一次讓總經理載我去拜訪客人,客人看到都覺得驚訝,居然是總經理載我一個小小業務拜訪客戶,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也非常感謝總經理對包裝機產業的重視,在這個產業我們仍有極大的努力空間並擁有向上成長的潛力。

去年造訪本源興股份有限公司錄製影片,謝謝長期合作夥伴鼎力相助!
完整版影片可在 igus® Taiwan 台灣易格斯 Youtube 頻道上觀看喔!

在文章底下評論

請填寫您的意見。

在意見被處理之前,您的意見將會由管理員來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