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提供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保固? – 台灣易格斯部落格-igus Blog Taiwan

為什麼要提供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保固?

Evangeline Lin | 2021 年 11 月 29 日

一般而言,必須區分法定擔保和超出法定擔保的延期擔保。法定擔保由國家明確規定,強制要求公司向客戶提供。關鍵是生產出來的產品沒有缺陷並且功能正常。自願擔保,例如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保固服務則不太一樣。igus® 已經仔細考慮過這樣的保證承諾。畢竟,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保固服務並不是對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在交付時沒有缺陷的承諾;它是拖鏈中規定運動週期的功能保證。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保固的起源?

igus® 的使命是製造高品質的產品,但這些產品也應該幫助客戶降低成本。「幫助客戶降低成本並精進技術」是我們的座右銘。為此,需要根據應用參數來確定產品的使用壽命。多年來,我們在 3,800 平方公尺的測試實驗室中積累了廣泛經驗。因此,測試是我們預測使用壽命的基礎。

但為什麼不利用我們多年來獲得的經驗使客戶受益呢?明確的聲明可以建立更深的信任。igus® 了解其產品及其預期使用壽命。所以 igus® 在2013年以“chainflex® Guarantee Club”的名義推出了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隨著時間的推移,保固計劃不斷完善,於2015年更名為“chainflex® guarantee”。

保固涵蓋哪些內容?

chainflex® 保固服務向客戶明確聲明了拖鏈中電纜的預期使用壽命。根據應用參數,igus® 保證拖鏈的使用壽命高達 4,000 萬次往返次數或 36 個月(以先到者為準)。當然,前提是必須遵守目錄中指定的安裝和應用參數。您可以從表格中輕鬆檢查每個電纜系列的這些參數。

使用壽命計算器

除了 chainflex® 保固服務之外,igus® 還提供免費的線上工具 – 使用壽命計算器。 客戶可輸入應用參數,即時顯示預期使用壽命。即使彎曲半徑小於最小值,或者特定電纜使用了更大的彎曲半徑,這也能發揮作用。顯示了替代電纜的預期使用壽命,還列出了類型比較及價格,以便於查看並建議其他更合適的電線電纜。

chainflex® 保固服務背後代表的意義?

chainflex® 保固服務不僅僅是一份保證聲明。它代表了確定使用壽命的整個過程。例如:chainflex® 使用壽命計算器使用了從許多電纜測試中收集的數據,保證的使用壽命基於超過 25 年收集的電線電纜測試數據,且已經過獨立外部公司 UL Verified 的驗證。

為客戶帶來的優勢

明顯的優勢:可靠性規劃。因為可以明確定義需要更換電纜的時間,這意味著可以避免機器突然停機。然而,萬一電纜過早出現故障,igus® 將提供替代產品。這假設已遵守應用參數並且可以排除任何第三方責任。

在文章底下評論

請填寫您的意見。

在意見被處理之前,您的意見將會由管理員來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