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大學方程式賽車隊 – 讓夢想在這裡啟航! – 台灣易格斯部落格-igus Blog Taiwan

成功大學方程式賽車隊 – 讓夢想在這裡啟航!

Evangeline Lin | 2021 年 9 月 22 日

青年學子 YES program 案例分享 – 成功大學方程式賽車隊

(以下分享心得來自學生蘇懌帆)

計畫緣起

成功大學方程式賽車隊創立於2018年,團隊由本校來自5個學院、10個科系的學生共同組成,每年製作一台電動方程式賽車。並且赴日參加全球最大工程賽事 — Formula SAE 學生方程式競賽,此競賽橫跨工程、設計、專案管理、商業等各大類群各領域學生結合專業知識和資源,溝通討論並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比賽。培養跨領域人才、接軌國際與促進產學合作,即是團隊一直以來的目標與宗旨。然而讓團隊得以不斷成長、締造佳績,邁向創立第三年的關鍵,除了有團隊成員們的努力付出之外,贊助廠商對於車隊的支持協助亦是讓我們能夠不畏艱難繼續追夢的重要關鍵,因此便向 igus® 台灣易格斯邀請此次合作。

合作過程

在寄出合作企劃書及邀請信之後,我們不僅很快地收到回覆,接洽的業務工程師張國豐先生亦不厭其煩地針對團隊電力組所提出的各項產品問題進行解說並提醒需加以注意的事項,讓團隊能夠找到最適合放在賽車內部的電線。

合作成果

因為有 igus® 台灣易格斯的大力協助,讓團隊能夠繼續進行加工環節,並預計於今年九月初發表新車與參加台灣大學生賽車隊聯合展演活動,期待屆時新車的亮相!非常感謝業務工程師張國豐先生一直以來的協助與關心,讓團隊能夠順利選擇適合的產品進行加工。在過程中,也能深刻地感受到 igus® 台灣易格斯是一間相當注重客戶需求,能夠精準提供服務的公司。

chainflex® CF9 耐彎曲控制電纜

在文章底下評論

請填寫您的意見。

在意見被處理之前,您的意見將會由管理員來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