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傳統:耐磨工程塑膠軸承提高葡萄酒生產的使用壽命和衛生水準 – 台灣易格斯部落格-igus Blog Taiwan

突破傳統:耐磨工程塑膠軸承提高葡萄酒生產的使用壽命和衛生水準

Evangeline Lin | 2021 年 9 月 6 日

德國巴登的葡萄收穫季約在八月初展開序幕。葡萄採摘後的去梗工序對葡萄酒的品質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使用去梗機可以非常輕柔地把葡萄從葡萄梗上分離出來,義大利 Siprem 公司的去梗機使用了免上油和免保養的 iglidur® J 自潤乾式軸承,其內置滾筒,可以延長機器的使用壽命。

古埃及人也喜歡葡萄酒。那時,人們用手從葡萄藤上採摘葡萄,然後在一個大桶子中用腳踩碎。為了避免葡萄酒產生苦味,人們在採收葡萄時就已經去除了莖和梗。直到今天,葡萄酒生產的原理仍沒有太大變化,但用於生產的機器取得了很大的進步。在收穫期間,葡萄是用機器採摘的,莖和梗仍然連在葡萄上,然後它們被運送至去梗機。透過機器用鼓狀篩子,在旋轉運動中將葡萄與苦澀的莖和梗分離(類似於洗衣機的形式)。

iglidur® J 自潤提高了機器的可用性

充滿泥土、木材和灰塵的環境對軸承來說是巨大的挑戰。由於樹枝殘留,以前安裝的金屬軸承必須在這種惡劣的環境中反覆進行保養和更換。僅在加州,Siprem International 的設備在兩個月內就處理了 130,000 公升的葡萄。iglidur® J 自潤軸承無需上油、耐化學腐蝕、低吸濕性,確保滾筒可靠、連續的旋轉。它們最終被 igus® 易格斯 的耐磨工程塑膠滑動軸承取代,iglidur® 自潤軸承的設計能夠延長機器的使用壽命並減少停機時間。

德國巴登的葡萄收穫在八月初提前開始。收穫後,對葡萄柔和的加工對葡萄酒的品質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去梗機小心地從莖幹上採摘葡萄。這裡使用了免上油和免保養的 iglidur J 滑動軸承,它裝有內滾筒,從而延長機器的使用壽命。
去梗機將葡萄與木質莖和梗分離。免上油和免保養的 iglidur® J 滑動軸承確保機器的可靠運行。

在文章底下評論

請填寫您的意見。

在意見被處理之前,您的意見將會由管理員來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