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回顧》2021 AMPA 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 – 台灣易格斯部落格-igus Blog Taiwan

《展覽回顧》2021 AMPA 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

Evangeline Lin | 2021 年 4 月 20 日

展覽日期:2021/04/14 ~ 2021/04/17

展覽地點:南港展覽館一館

疫情延後了展覽,但終究要來了。

2021年 AMPA 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上,igus® 易格斯彙整了汽機車產業產品大賞,展品涵蓋了 iglidur® P 經濟實惠的戶外全能材料、iglidur® K230 卡箍軸承iglidur® 耐磨齒輪E2 微型拖鏈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triflex® R 三維拖鏈等乾式科技產品,為業界車友們提供免上油、免保養、輕量化、耐震、耐磨且經濟高效的多樣性解決方案。

很高興與您面對面暢談或透過展後回顧,與您分享每個展覽帶給我們的豐沛能量!

igus® 易格斯攤位大型汽車看版吸睛度十足!

igus® 台灣易格斯首度攜手 SYM 三陽工業

此次珍貴的機會是 igus® 易格斯首度與 SYM 三陽工業在行銷方面開啟合作,經過數次的溝通討論,達成合作共識。由 SYM 三陽工業提供熱門車款 ── DRG 的引擎懸架,為我們的展覽攤位增色不少!裡頭使用到 iglidur® P 乾式科技自潤軸承,免上油的特性可省去繁瑣且麻煩的保養工作,還能夠有效耐震、減輕重量、降低成本,帶給騎士安靜舒適的騎乘感受。

熱門車款 DRG 的引擎懸架高掛在 igus® 易格斯J0621攤位,讓人印象深刻!

igus® 易格斯取得媒體高度曝光!

展覽首日,igus® 易格斯受邀非凡電視台、經濟日報、Digitimes、外貿協會TAITRA,陸續至攤位與台灣易格斯總經理進行採訪,聊了攤位亮點、產業趨勢、公司未來投資等議題,透過各家媒體的廣大力量,於網路上讓更多人知道 igus® 易格斯的優勢與企業願景。

秀出你的橘,免費享限量好禮!

今年我們邀請客戶、逛展者成為「orange person」,展覽期間,只要穿戴橘色顯眼配件至 igus® 易格斯攤位,打卡附上 hashtag #小零件也很重要,就可以領取免費禮品。謝謝到場支持我們並熱烈響應的橘色粉絲們!

錯過了展覽?亮點這裡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vfa49NcKZ0

目前在國內外汽機車領域中,igus® 易格斯的 iglidur® 乾式軸承已被廣泛用於座椅、踏板、中柱、節流閥、變速系統、後避震器、剎車把手、前後搖臂、引擎懸吊及轉向機構等。iglidur® 乾式科技軸承共有 40 多種材質,適合各種不同應用,常備庫存、尺寸齊全,也可根據客戶需求生產特殊尺寸的客製品。

在汽車上使用 iglidur® 乾式軸承的五個原因:https://www.igus.com.tw/info/5-reasons-for-the-use-of-iglidur-plain-bearings-in-automobiles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繫!

在文章底下評論

請填寫您的意見。

在意見被處理之前,您的意見將會由管理員來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