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美利達彰化經典百K – igus® 易格斯車隊勇奪冠軍 – 台灣易格斯部落格-igus Blog Taiwan

2021 美利達彰化經典百K – igus® 易格斯車隊勇奪冠軍

Evangeline Lin | 2021 年 4 月 1 日

igus® 台灣易格斯車隊由一群單車愛好者組成(大多是我們專業的業務工程師們)☺ 我們不是一個人,We are ONE TEAM!

延續去年的精神,igus® cycling team 易格斯車隊在比賽前,就開始相約戶外練騎、鍛鍊體能,在速度下團隊合作,有給力的破風手在前方抵抗風阻,有騎友們共享滿足與成就感。

2021 美利達彰化經典百K,車友們再次相聚,在艷陽下揮灑汗水,享受健康生活,這是我們的「騎跡」。多位”騎”士們用文字紀錄下心情,替賽事畫下完美句點。

我們的騎旅,正在路上。走吧!一起騎車、一起閱讀!感受我們筆下與腳下的熱血沸騰。

The ride is on! Where our cycling fans at? Any bicycle lovers here?

出發前來張合影吧!Ready to start!!!

Sean Hsiao:

團騎的心情是愉悅的,如果您有遇見 igus 車陣,也歡迎您加入我們,一起享受快樂的氛圍!

Daniel Lin:

感謝公司 igus Taiwan 台灣易格斯贊助車衣、贊助報名費也提供賽後高強”肚”的補給,讓騎車消耗掉的熱量通通補回來!透過這個活動更加凝聚大家的向心力,我朋友強者 – 賴裕亮穿著帥氣的易格斯車衣第一位衝線進終點!還有另一位強者朋友 – 邱泳宸不練車也能以飛快的時間進終點。今年很ㄎㄧㄤ騎錯了路……不然我就跟林達荃一起進終點,但多騎多賺到我就多吃點☺

Gary Wang:

第四次參加美利達彰化經典百k
謝謝各位破風手們!今年進步了 14 分鐘!!三劍客一起衝線的感覺真好,明年大家再來拉一波啦!決勝在最後 1/4 英里的賽道

Tony Su:

以前從沒想過自己能騎那麼遠,加入易格斯之後,融入大家快樂的氛圍,igus 橘色車衣代表的是團隊的象徵,也是我們源源不絕的能量來源。自行車就像人生,看似很長很遠的目標在每日的 Cycling 中度過,有隊友的陪同。乏味的生活也變得有趣了起來,一起到達的快樂是不可言喻的!

Sean Chuang:

再次完成「美利達環彰化經典百K」的挑戰!在大家輪流破風輪車的過程,感受彼此互助合作的感動,完成同進同出,一起衝線的目標!真心感謝公司 igus 的大力支持!Yes, we can!

Joe Yen:

隨著運動風氣的盛行,越來越多人也開始騎車,不只是在家訓練騎或是出外一起破風爬山,都能感覺到騎乘的樂趣。這次的環化賽天氣適宜,大家都能享受美麗的 139 路線,也看到穿著我們車衣的客戶車友很挺我們,希望明年大家還是可以持續參加,比今年的自己更進步!

Jason Wang:

再一次完成彰化經典百K路線,更相信騎車的人都是很愛說謊,今年路線多了一個坡(松柏嶺),大家成績卻更快了。感謝公司年年參與此賽事,讓大家向心力更凝聚也更瞭解,讓我們明年繼續拉爆彼此!

Win Tseng:

感謝 igus!學習上卡,學習摔車。第一次上卡騎環賽,很多挫折但回憶無價,如果您在路上看到穿這些車衣的好手,歡迎一起攻克各個山頭,忘卻平日的繁忙,一同享受片刻悠閒。祝福業界同好2021,一起更好!
igus® cycling team 帥氣英姿!Keep moving forward!

This’s part of our bike life. Now it’s your turn to let free your bike and foot!

在文章底下評論

請填寫您的意見。

在意見被處理之前,您的意見將會由管理員來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