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學子 YES program – 讓我們成為你的後盾! – 台灣易格斯部落格-igus Blog Taiwan

青年學子 YES program – 讓我們成為你的後盾!

Evangeline Lin | 2021 年 1 月 29 日

igus® 易格斯長期以來,我們一直助力莘莘學子圓夢。為了鼓勵年輕學生團隊、培育人才、促進下一代的未來發展,並做到應盡的企業社會責任,「青年學子 YES program」因此而誕生。我們在全球 80 幾個國家/地區擁有近 4,000 名員工,鑑於 igus® 易格斯 在研究、開發、製造、銷售的豐富經驗,我們很榮幸以免費樣品、贊助、與專家諮詢等方式支持學生項目,幫助你們獲得需要的資源,在各項競賽、專題、演講、論文發表中發光發熱。

你妳正在尋找解決方案嗎?

你妳的創新計畫研究需要協助嗎?

現在這一切都不是問題!

歡迎寄送您的活動計畫書,讓 igus® 易格斯為您提供全方位協助。

若您想使用 igus® 易格斯的產品、目錄、文宣小冊子、影片、圖片等資源,用於各式競賽、學術研究、專題報告、論文期刊、職涯講座等正式用途,均可提出申請。請先將活動企劃書寄至 elin@igus.com.tw,並留下聯絡方式,收到後我們將進行評估並與您聯繫,討論合作細節。

我們希望您將進度告知我們,並與我們分享活動成果報告,這將會在我們的網站、社群媒體、部落格上使用,不僅可以展示我們的產品,而且可以促進您的項目。您甚至可以參加 igus® 易格斯年度的 vector 獎manus獎 ROIBOT獎,在創新應用中使用 igus® 易格斯產品可獲得高達 5,000 歐元的獎金。

青年學子 YES program 提供哪些支持?快來瞧瞧!

免費樣品或學生友好的折扣產品

我們擁有廣泛的產品範圍,從自潤軸承、線性滑軌、螺桿螺母,到拖鏈系統、電線電纜等,根據您的需求,我們可以提供相關的目錄、單一零件或樣品盒。

客座講座

igus® 易格斯的專家很樂意為學生、教授和講師提供建議,可在您的公司、研究所或學校機構進行現場展示,也可透過研討會的形式針對各產業現況和應用案例,一起腦力激盪。

實習與工作機會

我們正在找你妳!igus® 易格斯期待著求職者和年輕專業人才的加入,歡迎有熱情、創意無限的你妳成為動態工程塑膠世界的一份子。

親臨德國科隆的 igus®工廠

我們歡迎您和您的團隊參觀我們位於德國總部的工廠,在我們 3,800 平方公尺的大型測試實驗室中,見證許多持續進行的真實測試;在這裡,您可以看到不同的產品領域,從能源供應系統到軸承技術。只需點擊此處即可開始申請。

了解更多青年學子 YES program,我們能提供您更多……

Say YES to igus® YES program! 讓你的理想成真!

在文章底下評論

請填寫您的意見。

在意見被處理之前,您的意見將會由管理員來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