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 徵求使用拖鏈系統的獨特應用 – 台灣易格斯部落格-igus Blog Taiwan

igus 徵求使用拖鏈系統的獨特應用

Evangeline Lin | 2024 年 1 月 5 日

第九屆 vector 獎現已開始接受申請!截止日期:2024 年 2 月 9 日

歡迎世界各地的工程師:igus vector 獎即將開始下一屆競賽。這是 igus 第九次為設計工程師和專案經理頒發獎項,表彰他們具創造性、大膽地使用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的拖鏈系統和電線電纜。獲獎者最高將獲得高達 5,000 歐元的獎金。

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和工業 4.0 是媒體和公眾關注的熱門話題。igus 拖鏈系統執行長 Michael Blass 說:「但人們很容易忘記,工程師們在其他相對不顯眼的領域也取得了驚人的進步,例如在機器和設備中的電線電纜和軟管引導方面。」這對設計工程師的技能和專業知識提出了越來越高的要求。客戶的要求比以往還要高:例如,在巨大的斗輪挖土機中,重達數噸的液壓軟管可以在超過 1 公里的距離內安全地移動。在工廠的關節式機械手臂上,數據電纜可以進行複雜的三維運動。拖鏈系統可以滿足電子生產中最嚴格的無塵室要求。控制電纜可以安裝在最小的安裝空間內,甚至比雪茄盒還小。Michael Blass 說:「每天,我們都能看到世界各地的設計工程師使用我們的拖鏈和耐彎曲電纜實現非凡的創意,以滿足日益嚴格的要求。持久耐用的拖鏈系統為永續發展做出了巨大貢獻。我們將透過 2024 年 vector 獎來表彰這些解決方案,它們往往不為人所關注,但卻對產品的成本效益產生巨大的影響。」

準備就緒:全世界工程師歡迎踴躍報名!

立即註冊 www.igus.com.tw/info/vector-award 參加 vector 競賽。報名截止日期為 2024 年 2 月 9 日。

屆時,由科學界、專業媒體、工業展覽和專業協會的專家組成的評審團將會對參賽作品進行評選,並獎勵最有影響力、最具勇氣和創造力的應用。冠軍將獲得 vector 金獎和 5,000 歐元獎金。第二名將獲得 vector 銀獎和 2,500 歐元獎金,第三名將獲得 vector 銅獎和 1,000 歐元獎金。vector 環保獎的獎金為 1,000 歐元,頒發給以永續發展為主題的專案。2024 年的 vector 頒獎儀式將在漢諾威工業展上舉行。

拓展網絡、贏得客戶、探索職業道路

igus 第九次頒發 vector 獎。該競賽自 2008 年起每兩年舉辦一次,在全球越來越受歡迎。2022 年共收到來自 36 個國家的 233 個參賽作品。匈牙利公司 Gepber Szinpad 的多功能展演廳獲得了第一名,只需按下按鈕即可改變座椅的擺設方式。Dercks Gartenbau 開發的盆栽植物精密澆水台車獲得了 vector 環保獎。Blass 說:「vector 獎也是工程師和公司獲得曝光、擴大網絡和贏得新客戶的絕佳機會。有鑑於此,我們期待今年也能看到許多激勵人心的專案。」

立即報名 vector 獎:www.igus.com.tw/info/vector-award

在文章底下評論

請填寫您的意見。

在意見被處理之前,您的意見將會由管理員來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