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bike 的零組件在測試實驗室中經過測試且安全 – 台灣易格斯部落格-igus Blog Taiwan

igus:bike 的零組件在測試實驗室中經過測試且安全

Evangeline Lin | 2023 年 10 月 6 日

對 igus 來說,安全是最重要的。因此,當我們將新產品推向市場時,我們會事先對其進行測試。並且在很長一段時間裡,一遍又一遍,然後不斷優化,並再次測試。一直持續到我們對產品使用壽命感到滿意為止。為此,igus® 自 1985 年起就擁有自己的測試實驗室,目前佔地 3,800 平方公尺,其中一小部分是 igus:bike 的測試台。因為只有當每個零組件都滿足我們的要求並且我們確切知道它們在實際條件下能持續多久時,我們才會將自行車正式上市。這就是我們確保它們可靠並提供最大安全性的方式。

憑藉我們在建造測試台方面超過 35 年的經驗,自行車測試實驗室佔用的空間很小。測試台結構緊湊,可徹底測試我們用於 igus:bike 的 motion plastics® 運動工程塑膠零組件。在我們的負載測試中,零組件承受越來越大的力,以找出最大負載能力。如果這不符合我們的期望,則會改進組件的設計。在最好的情況下,當一切都合適時,就可以進行耐力測試了。

igus:bike 的塑膠零件在這裡進行持續測試,並在壓縮的時間內測試自行車的日常使用。它會自動旋轉、拉動和推動,以確保自行車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可靠地長時間使用。此外,透過在零組件上噴水等方式模擬環境影響與其他變因。

目前測試實驗室共有 14 台測試台正在投入使用。在不久的將來還會有更多的投資。到處都有測試設備在移動,帶有移動指針和數字的配件與顯示器等。車輪以 25 公里/小時的速度旋轉,從上方額外加載並承受來自下方的衝擊,以模擬不平坦的地面。除了車輪之外,滾珠軸承當然也要在這裡進行乾燥、潮濕條件下的測試。

在另一個測試台上,飛輪在負載下快樂地旋轉,在下一個測試台上,皮帶傳動也會發生同樣的情況。曲柄單獨或與踏板一起接受廣泛的測試。所有測試台均受到監控,以便在材料疲勞時可以立即看到相應組件的持續時間。這就是我們如何確保 igus:bike 的騎手始終可以安全地行駛在路上,並且塑膠自行車無需維護。

有關世界上第一輛由再生塑膠製成的城市自行車和專案的更多資訊,請造訪 igus:bike 網站。

不想錯過 igus:bike 專案的最新進展、照片和故事嗎?請密切關注 InstagramFacebook 上關注官方帳號!

在 igus 的測試實驗室中:自行車零件

在文章底下評論

請填寫您的意見。

在意見被處理之前,您的意見將會由管理員來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