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組化時代來臨,讓組裝變得更簡單。 – 台灣易格斯部落格-igus Blog Taiwan

模組化時代來臨,讓組裝變得更簡單。

Evangeline Lin | 2023 年 8 月 15 日

作者:陳浩瑋 Rick Chen (產品副理/免上油滑軌系統)

自動化已經成為市場的趨勢,人力不足是最主要的原因,該如何有效的使用人力資源成為每一個企業需要面對的問題。模組化產品成為各個設備商最優先考慮使用的條件之一。

易格斯在產品的模組化有非常成熟的發展和技術,此次介紹的 SLW 螺桿滑台是廣受客戶喜愛的其中一項產品,此項產品結合了易格斯的乾式科技技術,包含了螺桿以及滑軌和滑塊,乾式運行的特性讓此產品免去保養維護,也有效的降低污染的問題。

此產品主要的構成是不銹鋼製的螺桿以及高耐磨的工程塑膠螺母,加上擁有低摩擦係數的軌道和滑塊所組成,滑塊可以根據應用的需求調整公差,來達到運行的穩定性。

應用上不僅可以搭配手輪、位置顯示器、夾具等搭配手動使用,更能夠搭配馬達做為自動調整機制,這已經被廣泛的應用在檢測或移載等操作機構,安裝簡易以及擁有高自由度的選擇,例如樂高組合積木,更能夠滿足每一位設計者的需求。

在自動化設備業、半導體設備、PCB 和食品包裝機等產品都有非常成功的應用,其中節省人力安裝時間,以及降低採購系統的負擔,是每位客戶提到最明顯的差異。 此產品不僅可以客製化需求長度,更有許多的規格可以做選擇,例如 SLW-1040, SLW-1660,也能根據應用,更換產品的材質,我們將幫助你選擇最適合的產品,也能夠藉由易格斯的線上專家系統再度驗證產品的壽命,更能讓使用者在選擇產品更放心。

前往專家系統:https://drylin-drive-technology-configurator.igus.tools/requirements?l=zh&c=TW

認識產業應用:https://www.igus.com.tw/info/linear-guides-linear-systems-overview

看更多相關影片:

在文章底下評論

請填寫您的意見。

在意見被處理之前,您的意見將會由管理員來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