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陽板中的滾珠軸承:成功的防曬 – 台灣易格斯部落格-igus Blog Taiwan

遮陽板中的滾珠軸承:成功的防曬

Evangeline Lin | 2022 年 7 月 5 日

天氣越來越好,日照時間又增加了。強烈的紫外線不僅是戶外工作者的噩夢,也給長期處於戶外極端環境的設施帶來了嚴峻的挑戰。遮陽板有著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季。例如在家使用電腦工作時,確保了適當的室溫,帶來愉快的工作氛圍。戶外露台也受益於根據太陽位置自動調整的板條。為了實現這種調節機構,軸承部件是必要的。遮陽板中的滾珠軸承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儘管天氣條件惡劣,也要確保設備的完美運行。尤其是當多個遮陽板條(遮陽百葉)由一個驅動器控制時。此外,低摩擦係數是遮陽板的基本要求。滾珠軸承面臨著巨大的挑戰,例如,太陽能發電產業,設備內部的零組件幾乎一直處於曝曬狀態,若在此期間出現任何故障都會導致嚴重的損失。如何讓產品維持高穩定性的同時延長使用壽命?如何減少紫外線對零組件的負面影響?

使用我們的工程塑膠滾珠軸承可以確保遮陽板的板條處於理想位置。金屬滾珠軸承在戶外迅速達到極限,雨水沖刷掉了潤滑油,軸承隨著時間的推移而乾涸,最終停止運轉。

我們已經成功地為太陽能產業開發了使追日系統更加耐用和可靠的材料,工程塑膠解決方案能夠精準解決各種難題,輕鬆應對挑戰。它們具有很強的抗紫外線能力,因此將大大減少維護工作。

我們的工程塑膠滾珠軸承在遮陽板中具有以下特性:

  • 100% 不含潤滑劑
  • 低維護
  • 低驅動扭矩
  • 對污垢和灰塵不敏感

使用我們的工程塑膠滾珠軸承,可以確保降低成本並精進您的應用技術。

了解更多:https://www.igus.com.tw/info/photovoltaics

在文章底下評論

請填寫您的意見。

在意見被處理之前,您的意見將會由管理員來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