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inflex® CASE 耐彎曲電纜專用運輸紙箱 – 具有成本效益和創新的儲存解決方案 – 台灣易格斯部落格-igus Blog Taiwan

chainflex® CASE 耐彎曲電纜專用運輸紙箱 – 具有成本效益和創新的儲存解決方案

Evangeline Lin | 2022 年 1 月 21 日

細節中往往隱藏了最重要的潛在需求,新型 igus®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專用運輸紙箱就是這種情況。

沒有電纜捲軸也可以正確地展開電線電纜?透過 chainflex® CASEigus® 提供了一個實用的解決方案。這個聰明的想法不僅降低了交貨和儲存空間的成本,而且透過二維條碼,它使重新訂購變得十分容易。

ship’n store

它被稱為 igus® “ship’n store” 解決方案,獨特的運輸儲存方式在許多層面上降低成本和實現永續發展。

1. 運輸時無需棧板,成本效益提高 84%。

2. 由可重複使用的材料製成,紙箱完全由瓦楞紙板製成,非常輕巧、堅固並易於回收。

3. 易於重新訂購。電纜捲軸用完後該怎麼辦?igus® 也為此提出了解決方案。每個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專用運輸紙箱都會有個 QR code,無需長時間搜尋型號,只需點擊幾下即可重新在線上商店訂購電纜。

4. 易於儲存和擺放。紙箱不僅易於運輸,而且還可以堆疊,因此可在施工現場快速設置訂製的儲存設施,並且可以將其存放在任何地方。

永續性

採用可回收材料製造對環境有積極影響,這對我們公司和客戶來說都至關重要。對於很多人來說,盒子的亮點之一是精簡包裝,它是我們 igus® 可持續發展項目的一部分。

該影片展示了 chainflex® CASE 的使用是多麼簡單:

在文章底下評論

請填寫您的意見。

在意見被處理之前,您的意見將會由管理員來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