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鏈用於辦公桌和傢俱,告別凌亂電纜佈線!或站或坐,讓您快樂工作。 – 台灣易格斯部落格-igus Blog Taiwan

拖鏈用於辦公桌和傢俱,告別凌亂電纜佈線!或站或坐,讓您快樂工作。

Evangeline Lin | 2022 年 1 月 17 日

一張可以調整高度的辦公桌不僅舒適,而且對您的背部和整體健康都有好處。電腦、電話、螢幕顯示器的電線電纜並非設計為全天候移動,因此,它們可能會打結、纏繞在您的腳上,甚至斷裂。

具有優雅設計的辦公室拖鏈 Office e-chain®

igus® 為辦公室、傢俱產業的電纜佈線提供了許多解決方案,節省安裝空間和裝配時間。在此篇文章中想向您介紹其中兩款,這些拖鏈特別適用於可調節辦公桌,除了為電纜提供所需的穩定性和保護,它們還具有簡單的設計和光滑的表面,可透過磁鐵或雙面膠帶固定在桌子上,這樣桌子的表面區域就不會被損壞;當然也可使用螺絲固定。

ZF14 是一個矩形拖鏈,採用方便型設計,拖鏈內部帶開口的橫桿,可以快速填充和移除電線電纜。拖鏈的固定座可以用磁鐵或兩個螺絲固定在桌面。

圓形拖鏈的 3D 靈活性

如果矩形拖鏈不適用於您的應用,我們還提供圓形拖鏈。所謂的 Office-Chain-Round (OCR) 可以在所有三個軸上移動,且靈活安裝。

就像在矩形拖鏈中一樣,電線電纜可以很輕鬆地從拖鏈上固定和拆卸。 有可用於組織電纜的三個腔室,一個可用於 USB 電纜,第二個可用於顯示器,依此類推。拖鏈可以像以前一樣用雙面膠帶或螺絲甚至磁鐵安裝在桌子上。 總之,具有簡單設計和技術能力的辦公室拖鏈是您征戰職場時的完美支撐。可根據電纜數量和所需的移動性,依照你的需求,為您推薦實用且更安全的解決方案。

了解更多: https://www.igus.com.tw/info/industries-furniture-production

在文章底下評論

請填寫您的意見。

在意見被處理之前,您的意見將會由管理員來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