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們需要 UL 認證證書? – 台灣易格斯部落格-igus Blog Taiwan

為什麼我們需要 UL 認證證書?

Evangeline Lin | 2021 年 11 月 22 日

為什麼我們需要 UL 認證證書?

最近許多客戶一直在詢問 igus® 易格斯為什麼要在我們的產品組合中添加另一個證書。為什麼我們需要 UL 認證證書?它代表了什麼,與現有的有何不同?

我們將在這篇文章中討論它們,並解釋是什麼讓 UL Verified 如此獨特。

為什麼要通過 UL 認證?

UL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是一家獨立的產品安全認證機構。它為機械、電氣和化學產品建立並維護產業範圍的安全標準。自 1894 年以來,UL 的安全標準包括了各種產品的設計建議和測試/施工要求,此外,還包括電纜的電氣要求。 UL 還是全球公認的測試實驗室,也是最廣泛被接受的認證標誌之一。在美國,該標誌每年出現在 220 億樣產品上。 UL 根據適用標準定期進行產品測試。隨後進行進一步審核以監控合規性和產品一致性。

什麼是 UL 認證?

UL 認證標誌允許消費者驗證產品、流程、系統或設施的行銷和促銷聲明的準確性。 UL 進行獨立、客觀且科學合理的評估。然後他們向製造商提供客製的 UL 認證標誌(見下文)。 公司可以使用此徽標來支持其營銷聲明。這使客戶和消費者能夠輕鬆識別安全和值得信賴的物品。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取得UL 認

2020 年初,UL 在多次審核中審查了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 36 個月的保固聲明,包括電纜的電氣和機械性能以及計算其使用壽命的過程。

測試數據在我們的線上使用壽命計算器中進行分析和概述。您可以輕鬆地在使用壽命計算器中輸入您的要求,並找出所選電纜在應用中的預期使用壽命。快來試試吧!

成功完成審核後,我們還收到了自己的 UL 認證標誌。編號為 B129699 的 UL 測試標誌是一種個人識別功能。它允許購買者線上查找有關 UL 驗證的特定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產品承諾的更多資訊,幫助客戶可以輕鬆挑選合適的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

為什麼我們需要 UL 認證證書?

由於這些可能性與新的 UL 認證證書相結合,我們能夠激勵更多客戶並進一步加強他們對我們產品的信任。

請造訪我們的網站,了解更多資訊

在文章底下評論

請填寫您的意見。

在意見被處理之前,您的意見將會由管理員來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