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池乾淨的秘密 – xiros® 滾珠軸承用於泳池清潔設備 – 台灣易格斯部落格-igus Blog Taiwan

游泳池乾淨的秘密 – xiros® 滾珠軸承用於泳池清潔設備

Evangeline Lin | 2021 年 8 月 19 日

當夏季來臨時,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在家裡度過假期,在想要過癮的玩水之前,需要再次將泳池好好清理一番。但游泳愛好者遇到了一個問題:冬季積聚的樹葉和苔蘚很難清除。這時 Poolwonder Turbo XL 泳池清潔設備就能派上用場。 igus® 易格斯xiros® 工程塑膠滾珠軸承幫助機器平穩運行,除了免潤滑和免維護外,它還具有重量輕、使用壽命長和耐腐蝕等諸多優點。

新型泳池清潔機 Poolwonder Turbo XL 重量僅為 1.4 公斤,吸入寬度為 40 毫米,可輕鬆從泳池底部清除沙子、樹葉或污垢。電池供電的型號可安裝在任何具有夾緊系統的伸縮桿上,適用於 50 平方公尺的泳池日常清潔。

Poolwonder Turbo XL 使用耐腐蝕的 xiros® B180 工程塑膠滾珠軸承作為推進器下方馬達軸的附加導向裝置。與 xirodur B180 一樣,xiros® 系列產品完全免上油。因此不會有潤滑油滲出,導致泳池被污染的情況發生。另外,這些軸承也適用於緊湊的安裝空間。在 Poolwonder 此案例中,軸承被封閉在兩個密封件之間,使得再次潤滑是很困難的。此外,xirodur 材料具有很高的耐用性和耐腐蝕性。這使得工程塑膠滾珠軸承適用於特殊水下環境應用。 igus® 易格斯xiros® 滾珠軸承已經在 Poolwonder Turbo XL 應用案例中證明了自己的實力。xiros® B180 徑向深槽滾珠軸承還可適用於其他應用領域,如真空和包裝、家用電器和無塵室技術等。

了解更多:https://www.igus.com.tw/info/radial-deep-groove-ball-bearing

在 Poolwonder Turbo XL 中,xiros 滾珠軸承用作推進器和軸封下方馬達的附加導向裝置。

您可以在影片中看到 xiros® 乾式科技滾珠軸承如何在業界最大的 igus® 易格斯測試實驗室中經過測試:

在文章底下評論

請填寫您的意見。

在意見被處理之前,您的意見將會由管理員來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