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列印的10個好處 – 台灣易格斯部落格-igus Blog Taiwan

3D列印的10個好處

James Wang | 2020 年 8 月 21 日

您最佳的選擇: igus® 3D列印

(原文作者:VANESSA WHITELEY/譯者:James Wang)

3D列印 對比現今大量生產的製造商而言通常被認為是很奢侈或是超出需求的選項。然而,模具生產和零件加工會產生一些問題。這些問題包含著無法避免的材料浪費、設計和採購模具產生出的過高成本、零件與零件之間的品質的品質參差不齊以及加工廠的環境狀況不佳。

有鑑於這些問題,使用3D列印製造零件的現代方法,從長遠來看將有很多收穫及好處。









  1. 3D 列印幫您節省成本: 在產品大量生產前可以省去了模具設計修改和打樣的成本。
  2. 多樣的材料選擇: 可選擇有符合FDA認證和耐高溫及耐低溫的材質。
  3. 3D 列印的零件持久耐用: 如上一點好處,因著有多種的材料及添加劑可選擇,3D 列印的零件可在相同的作動下持久耐用 – 像是列印的齒輪, 軸襯套, 夾爪或是任何您需要特殊的零件。
  4. 3D 列印機的款式多樣: 在 igus® 有SLS和FDM的3D列印機,這讓我們在列印您應用中的零件時,有更彈性且靈活的選擇。
  5. 減少廢料產生: 直接列印出所需的零件,不需額外剃除或切除廢料。
  6. 減少處理時間 (英文縮寫TAT,所謂的turnaround times): 30 分鐘即可列印完成。
  7. 量身訂製您的零件: 根據您的3D圖檔(圖像),製造出一模一樣的產品。
  8. 3D 列印來減輕重量: 3D 列印的材料都經過精確的加工,而高端的列印更確保著用最低的重量達到最有效的使用。
  9. 材料經測試且安全: igus® 材料每年都經過100兆次的測試以確保它的品質。
  10. 高精度: 無需複雜的模具加工,您可以生產出您所需要的零件。

3D 列印 或許目前不是您的最佳選擇方案,但不論您是小公司還是大公司的老闆,在您未來的打樣階段甚至您的特殊零件品,3D 列印在經濟效益及生產效益上都能為您帶來好處。 “

-VANESSA WHITELEY








3D printing icon

瞭解更多有關於 igus® 3D 列印 的資訊。

您也可以直接與我們的產品經理 Jason Lin聯繫任何有關3D Print 的需求: jlin@igus.com.tw

在文章底下評論

請填寫您的意見。

在意見被處理之前,您的意見將會由管理員來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