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實例分享 – 工業技術研究院 – 台灣易格斯部落格-igus Blog Taiwan

業界實例分享 – 工業技術研究院

Evangeline Lin | 2022 年 4 月 11 日

日漸競爭的半導體產業中,各家大廠都絞盡腦汁。然而此時的工研院,也將在這高度競爭的產業中嶄露頭角。

針對市場中熱門需求的晶圓檢測設備,工研院也拿出看家本領,針對晶圓的表面進行粗糙度進行檢驗,也可透過不同的角度以及參數設定於不同環境下達成所需要的檢測量度的考驗。

此時工研院碰上了未預期的困境,如何在這個嚴苛的條件下解決掉移載機構上的發塵問題呢?這時 igus® 易格斯與工研院擦出了機會的花火了!為求達成客戶的完美要求,我帶著實體樣品以及相關技術資料前往工研院實地廠勘並討論實際應用的可能性。針對發塵以及噪音的問題, igus® 易格斯e-skin® flat 系列可完美地迎刃而解,透過我們的詳細解說以及對應的安裝說明, igus® 易格斯e-skin® flat 系列成功地用於此全新設計的檢測設備上了。

經過客戶端的驗證以及測試,igus® 易格斯成功地解決了工研院碰到的難題!igus® 易格斯的產品帶給了工研院許多的信心!未來工研院也將會導入更多的 igus® 易格斯系列產品於未來新開發的設備與產品當中!

在文章底下評論

請填寫您的意見。

在意見被處理之前,您的意見將會由管理員來保管。